且放白鹿

[昊翔]比赛之后

只是一个酝酿肉的片段,但是肉请自己想象,毕竟我不会用,只是片段,毕竟这个要写就是BE,我不忍心


唐昊看到孙翔时是很想装作没看见的,毕竟轮回刚赢了呼啸,他团体赛又是被孙翔送下场的,就算俩人其实关系好到今天不欢而散明天又能一起去jjc的程度,他现在也不想和孙翔碰面。


怎奈何孙翔不懂他的心思,又不会读心术,在看到自己认识的人后一屁股坐过来熟门熟路地叫服务员又点了几个菜,等服务员走后摘掉墨镜打招呼:“嗨,唐昊,这家店特别好吃你来肯定错不了。”


唐昊恨不得打死十分钟之前的自己,看见招牌熟悉就走进来,坐下想起是孙翔以前在七期群里推荐过的店也没走,然后就被孙翔堵了个正着。


靠孙翔你到底有没有看到手下败将的觉悟啊,唐昊愤怒的神经都错乱了,老子可是会找你报仇的,孙翔看着愤怒的快炸了的唐昊纳闷想了想,自以为了然的安慰唐昊:“不就是输了次比赛嘛,反正你输的多了。”(孙翔你这是在安慰人吗?)


唐昊手里的一次性筷子折了,咬着牙根瞪人,孙翔觉得自己被瞪得莫名其妙,不过翔哥大度,瞪就瞪吧,也不会少块肉,不过他也没想过,这要是周泽楷瞪他他早就生气的掀桌子抬腿走人了,啊,前提是周泽楷会瞪人。


唐昊瞪着孙翔,瞪着瞪着就被一脸茫然的孙翔气笑了,也不想和他说什么,又点了瓶啤酒。


“喂,你身为职业选手还喝酒?”孙翔不甘被冷落的开口。


唐昊瞥了他一眼嘲笑:“你身为一个男人竟然不会喝酒?”


孙翔一拍桌,炸了毛:“谁说我不会喝了!”


“那就来喝。”唐昊习惯性的挑衅。


“喝就喝,谁怕你!”孙翔说的硬气,其实也没喝过,心虚的看着唐昊倒好的酒,一咬牙一口灌了进去。


“咳咳,好难喝。”孙翔咳嗽的眼圈微红。


就这模样还敢说自己会喝酒,唐昊默默递了杯水过去,难得的没有嘲讽出口,孙翔喝了口水,缓过劲蔫头耷脑的不敢再碰酒,等菜上来安静的吃饭。


唐昊憋着一股闷气,酒喝了一瓶半,菜没吃多少,孙翔看不过去,抢过剩下的半瓶酒不让他继续喝。


“你别光喝酒,这家店的菜特别好吃,你别浪费。”唐昊看看一桌子被孙翔吃了一大半的菜,再无语看看拎着酒瓶子好像随时能揍人的孙翔,意思意思吃了几口,随后眼神古怪的看了眼孙翔。


唐昊大大表示S市的招牌菜口味真奇怪,恕他一个K市人实在不能适应。


孙翔出离愤怒了,就算你鄙视他二也不能鄙视他的品味啊,出离愤怒的孙翔拎着酒瓶子把剩下的半瓶酒都倒进了自己肚子,没等唐昊反应过来,孙翔就一头栽倒在座位上,速度堪比最后把唐昊送下场的那击伏龙翔天。


唐昊心想孙翔你怎么就倒了,你自己点的菜要自己付账啊,你还抢了我半瓶酒,赛场上打倒了我赛场下就这么被半瓶酒干倒了,你还行不行了。


从唐昊的想法我们可以看出,唐昊也没比孙翔清醒到哪儿去。唐昊付完账,扶着孙翔出了门,一股冷风迎面吹来,唐昊清醒了,这么大个人要扔哪儿啊,他也不记得轮回在哪儿,只能打个车带着比自己还高的大行李回了宾馆。


评论(1)

热度(18)